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哪個家

以前我只有一個目標 我要把英文學好 要離開台灣 要靠自己 和走自己的路




















有時候睡夢裡 我會好像又回到台灣了
我不確定自己在說哪一種語言.. 可是夢裡有我熟悉的人們

有些難過的回憶

有些
則是我很想念的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捷旻上課的時候 我就在圖書館裡做更多的習題

捷旻非常努力要把我照顧好  繁忙的課業和時長的工作外 他想盡辦法和用盡體力要讓我看更多這個世界

他是我見過最有耐心的人
我聽不懂的話 他會說四五次

就算我們兩個都很挫折 他會放下自己 伸長手臂就把我摟著





你有沒有那種經驗

真的很想要什麼 全力以赴 或 背水一戰
你會忘了休息 就只是不顧一切

跑著 衝著 到了最前頭 才意識到

連往哪裡的方向都搞不清楚了...



因為自己其實不夠好

不夠勝任那個        理想



分不出來是

夢想

幻想

或者 妄想




美的太不切實際





如果迷路了
就順著河流走吧

逆著光了
就是對的方向

累了
就休息一會吧

不要忘了
任何狀況下,都不是自己一個人的


沒有前進沒有關係
不用害怕給自己時間

給自己時間難過
給自己時間創作







































































用這個方式 在心裡頭 蓋 我的家



Don't Run Away
這首歌幫助我釐出了這些情緒 希望你也可以聽聽看 說不定也會喜歡


-- Ted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