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第一天上學!!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昨天抵達美國後 一路長途跋涉下我的身體一直感覺不適,雙眼覺得腫痛 也吃不下晚餐..
晚上洗了兩次澡 捷旻在一旁寫作業時 我終於睡著了 :)

早上五點就醒了!


呵呵 大概是時差或者只是肚子餓了!
今天早上七點半 我和捷旻一起離開家裡去搭公車到學校
天氣和台灣有很大很大的差別 這裡的氣溫是十度以下了

學校的公車很快就湧滿了學生 我低著頭讀自己的書 呵呵
要下公車前 我和捷旻說我很想走前門下車 所以可以和公車司機大哥說謝謝

但沒有任何人這麼做..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有點奇怪,大家好像總都自做自的 就算在有眼神交集時 也沒有人招呼問好

學校很漂亮 :)

其實從昨天到了美國後 我就稱羨著這裡的景象

像是和捷旻一路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從機場回家的路途,我們兩旁從都是樹和山脈。因為秋天的關係,樹林的顏色是大片綠海 染著 紅 、點綴著黃,行進在中間的我們好像在奇幻世界裡旅行一樣。

學校裡的道路像是蔓延夢遊仙境裡的小徑。
我真的愛上四處竄出來的松鼠們 他們探頭探腦毛茸茸的樣子好可愛!!!!




捷旻去參加期中考的時候,我自己到圖書館來讀書
習慣了台灣禁止使用電話和飲食的圖書館規定,踏進圖書館時我嚇了一跳,一樓大廳左邊直接就是StarBucks! (星巴克) 也有很多人帶著早餐 (或午餐) 在自己選定的位子上飲用和讀書寫作業。

我也入境隨俗的偷偷吃了一小塊巧克力 呵呵


捷旻下課後 我們一起到其中一間學校餐廳去
捷旻放棄了自己習慣吃飯的地方 因為那不是校外人士能進出的 (嘆)

我終於嚐試到每次聽捷旻說的 Barbecue Chicken Sandwich了!!!! 烤雞漢堡




捷旻拍的照片
這樣一份是大約台幣  兩百三十 (主食漢堡一份 兩道副餐 飲料一杯)

我吃得比我想像中的要飽很多 呵呵!












第一次在美國來到學生餐廳覺得好酷!! 餐廳的建築和格局 很像放大成整棟的星巴克 或是誠品裡的餐廳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以前我們學校餐廳都有一些難聞的味道...)很大的差別還有,這裡很安靜。
就算是成群的團體 大家好像也都輕聲細語




我親愛的男人


昨天晚上睡著前我躺在床上看著做功課的捷旻
我真的很感謝我有遇到他... :)

有好多好多的小事情吧 和他和我的互動 讓我真心的這樣覺得
他慢條斯理和靦腆害羞的個性真的好可愛
他的手暖暖的 會把我摟得緊緊的
他細心的和我解釋每件事情 每個我不懂的東西 (應該是全部的事情吧.. 因為每件事對我來說都好新)


我從來不會覺得低人一等 或需要沒有自信

他的愛就和他的人一樣吧 很緩 很穩定 很實 很細膩

看著他 我覺得他是我需要的一切 :)

另一件小事情是他一早整理上學時就從衣櫥裡挑了我送他的T-Shirt穿 和戴我給他的項鍊
好像顯示著他對關於我的事情好珍惜和愛護一樣。




希望你們都喜歡這篇新的文章 :D 我會繼續和大家稟報在這裡的生活的! ^^
回答丁丁的問題 :) 這禮拜台灣是12小時 時差 所以像現在這裡是下午一點 台灣那裡就是凌晨一點!

這是另一個我很感動的! 我從來都只了解時差對我自己那裡的感覺
現在才知道每個時間和時段捷旻這裡怎麼配合我的...

我們終於相聚的這24小時裡 捷旻還有些調適需要做 像是每當要去上課或下課要回家 他還是會有衝動要拿手機要傳給我訊息 他自己笑他自己 因為我已經在旁邊和他一起了! 呵呵



謝謝大家在網路上給我們兩個的無限支持 :)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