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萬聖節!!

哈囉大家! 久等了新的網誌 :) 



這個禮拜天氣有明顯降低! 甚至到了零下五度! 有一天早上我們走到車子時,我在窗戶上看到這些冰霜。
每次說話的時候,吐氣在冷空氣裡都能看見。捷旻和我說一個很好笑的故事,有一次有一個男子和他說那非常不禮貌在那個場合抽菸,可是捷旻根本不抽菸.. 那是那些說話時冷暖空氣結成的水氣! 哈哈

好幾次我為我們做晚餐以後,捷旻決定他一定要為我下廚,我們禮拜三一起去採買食材,也遇到很多他的同事。其中是我們之前見過面的拉丁女孩Gio,她好興奮,不停說我們兩個有多可愛! 她問我會不會做壽司,我說我會 然後和她說壽司其實是日本人吃的。 哈哈 另一個女生克萊兒給Gio白眼後,厲害的開始和我和捷旻討論中國和台灣之間的關係。 
克萊兒對捷旻說,她從來沒看到捷旻那個開心過...

捷旻和我提起這件事好多次,不停和我說他有多開心!

捷旻做的晚餐是奶油起司薯球! 主要是薯球和蘑菇奶油,加上洋蔥和起司攪和,然後再到烤箱裡烘焙。 捷旻寶貝切洋蔥時眼睛滿是眼淚.... 第一口吃下去他的愛心晚餐後馬上就愛上了! 我添了好多好多到我的碗裡頭! 可是過了不久我就感到滿嘴的奶油太膩了! 哈哈 美國人真是吃太多奶製品了.. 每次點餐都有五到六種起司選,各式奶油和美乃滋,超商買的牛奶比台灣的甜上好多倍... > <"

膩歸膩,其實我很快就又想要再吃! 隔天的晚餐我又拿出來吃! 哈哈 現在寫網誌想起來又想吃了!! ><"



禮拜四晚上我和捷旻到學校餐廳去時,大家正在慶祝萬聖節,有很多人都裝扮起來! 還有幾個女孩子在大廳擺上桌子 邀請大家一起拿小南瓜在上面彩繪和貼上裝飾。 我和捷旻吃完晚餐後上前裝了一杯暖呼呼的蘋果汁。 天氣真的太冷了,我邊走都邊發抖... 拿在手上的果汁更是好幾度要被打翻了。 捷旻接手果汁,神奇的水面好像就靜止了!!! 我問他為什麼都不會晃,他說因為他高中大學在儀隊裡有很多和平衡有關的訓練。 聽到那個不知道為什麼就大笑個不停.. 他冷不防地這麼說:「After all those years training in the marching band」


禮拜五午餐我們選擇吃一個像是Subway的潛艇堡三明治。我每次到點餐的時候都會很緊張,因為餐廳裡總是很多人,大家都一個接一個好快的來來去去.. 我不只讀菜單很慢,對他們點餐時都很擔心自己說的不清楚.. 我老是在腦海裡自己讀的對白等等要怎麼點餐.. :P 這次選菜我直接就對他們說我要全部和捷旻一樣的! 哈哈..



可愛捷旻和潛艇堡

晚上我們一起到媽媽家去,捷旻妹妹迫不及待要看到我了!  媽媽住在一個美式傳統的小木屋裡,好可愛!

捷旻說他真的很喜歡上次我做的蛋餅,這次我做給每個人吃! :D 捷旻還另外準備了一個神奇罐頭!! 是昭瑩姐姐最喜歡的比斯吉!! 超酷的!! 一個小罐頭裡藏著六個左右的比斯吉,放進烤箱後就變地香噴噴的! 我超希望我可以買好幾個然後寄回家給你們看!!




晚餐過後我們一起玩海綿寶寶版本的UNO牌! 媽媽居然贏了! 哈哈

我們本來還想要來做手工餅乾,可是發現蛋都被用完了! 然後我和妹妹喬絲琳跑到院子裡雞舍去想偷母雞的蛋! 哈哈.. 那真的很好笑 :P 可是我們找不到任何蛋..

我們回到屋子以後,眾所期待的捷旻終於拿出他的year books! (那有點像是我們的畢業紀念冊,可是在美國 中學每年都會做一本,不是像我們三年一次在畢業時才做) 媽媽也拿了很多捷旻小時候的照片。 :) 我們就坐在客廳圍著火爐看那些照片!

看到捷旻成長的過程還有和他的家人相處,我覺得我真的愛他又更多了...
在我心中,他好像還是那個小男孩,事實上他真的是,同樣的眼神和甜甜的臉蛋,我總覺得好想好好照顧他和疼他! >\\\\\\<


學校裡漫步

我和網誌裡提到好多次這裡的風景了,可是常常我們都是在車子裡或是在公車上,不能真的停下來拍照給你們看.. > < 這禮拜我們終於有機會去走走然後拍些照片! :D 



噴水池好像大力士電影裡那種廣場的中心





遊樂園!!

禮拜六我們起了個大早並在七點半以前就抵達媽媽家出發去遊樂園!! 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在車上一直唱歌,喬絲琳和捷旻和我都各自從自己的手機和iPod放音樂! :) 我們中間有停下來加油和去漢堡王買早餐,我和捷旻說我不打算買東西吃.. 我怕我會暈車 > <" 可是捷旻還是偷偷地買了麥片和牛奶還有薯餅給我吃..  ←小甜心再度出現! 他說他知道我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不可以漏掉!

我們到了遊樂園後和捷旻的另一個妹妹 潔芮 和妹妹的男朋友 安德魯 會合!  媽媽也很貼心的在一下車就問我會不會因為在車子裡太久感到不舒服。

喬絲琳借我戴她的海綿寶寶毛呢帽! 超可愛的! 哈哈 捷旻愛漂亮不怕流鼻水,都不把外套穿上,最後還是被我說服了 ;) 常常覺得和他一起生活像在馴夫.. 噗噗 可是他被我說服不情願的樣子超可愛!



整個遊樂園非常大! 裡面有好多座雲霄飛車!! 我最開心的是這裡沒有像台灣遊樂園那種會一直旋轉和拋轉人的遊樂器,大部分都是雲霄飛車。 我一點都不怕,捷旻則是老是把眼睛緊閉! 我偷看他就會一直大笑! 懸空在雲霄飛車上,我一直甩我的雙腿!
在排隊時 (捷旻 潔芮 媽媽 和我)
大概每次都要排隊一個小時左右,我和捷旻馬上就肚子餓了! 我們兩個自己跑回車上去找我們的食物 :P 媽媽和喬絲琳事先為我們準備了可頌麵包和雞肉沙拉! 敲好吃!!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把Oreo餅乾夾在吐司中間吃,捷旻覺得很好笑和很奇怪,可是被我逼著吃以後他就愛上了!! 他還用手機拍了照片!! >W< 大家應該也都要試試看! 做Oreo夾心吐司來吃! :P

我們就坐在地上野餐式的吃起午餐來了!


其中一個很酷的食物是焦糖蘋果! 把媽媽和我事先切好的蘋果片沾上焦糖! 真的好吃! :D

萬聖節精神



我真的老是被這些美國人慶祝節日的精神給振服! 每次在路上我都會看到家家戶戶把自己家裡裝上萬聖節的擺飾,有些人甚至有那種巨大的南瓜氣球和白袍鬼! 有一戶人家還有和房子一樣高的暗黑騎士和馬! 大家也都擺上大大小小的稻草人怪物和南瓜怪物! :P 我真的希望捷旻可以停下車來好讓我拍照片! 哈哈

整個遊樂園就更誇張了!!!! 來這裡玩的人也都裝扮起來!! 我有看到鬼爵和邪惡女僕,還有人裝成美國隊長(一個金髮帥哥) 甚至他們開來的車都貼上貼紙了 :P





我們做了更多雲霄飛車後,天色也慢慢暗下來了...
不知不覺中整個遊樂園好像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變成妖怪的世界了!! 乾冰瀰漫著整座遊樂園,樹和樹和建築間都被紫色和藍色的燈纏繞著,背景播放著緊迫的心跳聲音樂...
很多小孩子們臉上還有畫上瘡疤和血跡,或插上小刀和箭。 所有我們白天玩的雲霄飛車都被轉化成鬼轎車或送死車! 四處都是妖魔鬼怪在嚇人,此起彼落的都是遊客的尖叫聲! 哈哈



我真的很訝異他們這樣轉化整個場景!! 全部都變成鬼屋探險了!!

捷旻整個晚上都緊緊抓著我的手,要我別害怕,他也把我藏在他身後不要讓妖怪嚇我.. :') 超級英雄!!

我們要回家前,媽媽需要去買杯咖啡,不然又是兩個小時的路程回家會累壞的。 我們到園區裡的星巴克裡,裏頭人擠人的! 我們在等的時候,我一直和捷旻說我只想需要水,一個半小時後輪到我們點餐,捷旻不假思索的就點了熱可可,他回頭看我超得意的.. 他知道我不喝咖啡,然後一定要我和他分享,就點了熱可可... 星巴克裡都會問飲料的屬名,捷旻大聲的和點餐的小姐說:「請給Teddy!」

當我們的餐點準備好時,另一個小姐在等餐處大喊:「Teddy的熱可可!!」 捷旻那時候看起來好像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其實我才是...





南瓜燈籠!

星期天下午的天氣真是太好了! 我和捷旻買了南瓜到媽媽家去,喬絲琳在等著一起做南瓜燈籠。 我們到小木屋外頭的庭院裡開始雕刻我們的南瓜。 捷旻說了好多次我做的超棒,他甚至開玩笑說我比他和喬絲琳都像美國人,因為我會刻南瓜... 噗噗 我心裡想 這其實只是剛好是我拿手的罷了.. 大學的時候做了很多木工和塑膠模型,如果這是藝術以外的事情我根本就一竅不通。

捷旻和喬絲琳都做了南瓜妖怪臉,我則刻了小美人魚艾莉兒 :')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有天晚上我們開車回家的時候,捷旻突然看著我,然後他說:「你真的無法想像這對我來說是什麼意義有你和我在一起在美國..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高興和幸福...」

我偷偷的對自己說,我無法想像,可是沒有關係,我們兩個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找到答案,我們有多愛對方。

我也非常感謝捷旻的朋友們和家人都把我當成他們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我也很想冠至還有我在台灣的朋友們.. 我常夢到你們。



嗯! 我想這是這篇網誌的結尾了 :) 希望你們都喜歡 ^^ 我一寫完英文的以後就開始寫中文的,請原諒我有些文句上的不通順,我轉換的有點不過來.. > <"
還有令人害羞的照片 嘻嘻 大概讓你們臉紅了吧 :P



下周見囉!

滿滿的愛,

Teddy

Katharine McPhee - Terrified ft. Zachary Le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